【铁寡】you miss me?【chapter 4】

you miss me?

  chapter 4

  by drapple

  肯尼迪国际机场。

  临近傍晚,大片的橙红色肆意渲染着天幕。行人神色匆忙,拖着略嫌累赘的行李箱擦肩而过,老人,年轻夫妻,商人,孩子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,谁也不会停下脚步暂歇半刻。

  客机缓缓降落在停机坪上,第四航站楼又迎来了一批新客人。这架飞机历尽苦寒,从莫斯科归来,它已经在这条航线上坚守了十二个年头,或许用不了两年就要被迫退役,但它依旧竭尽全力保护着每一位乘客的平安。

  人们陆续离开飞机,迫不及待地与等候已久的家人相见,等到最后一个孩子一蹦一跳地从楼梯上跃下来,一对夫妻才磨磨蹭蹭地钻出机舱的大门。男人并不高大,却足够将他窈窕的妻子衬得小鸟依人,妻子显然是个精明强干的女人,踩着宛若高跷的鞋子依旧脚下生风,墨镜遮去了她大半张脸,但所有人都知道她是个美人。

  “miss romanoff,能稍微等等你的仆人一号吗?他显然没有你腿长。”tony在Natasha身后气喘吁吁地说道,他不得不小跑着跟上眼前这个以前有可能是竞走运动员的女人,她只拿着个精致的手包,他还得提着他沉甸甸的小皮箱,这很不公平。

  “那你觉得对于刚才在飞机上发生的事我该做何反应?”Natasha脚步不停,话中火药味十足,tony无奈地垮下了肩膀,为什么女人的生气点都这么奇怪呢?

  

  为了躲避监视,tony放弃了私人飞机或是穿着战甲潇洒地从天而降在Natasha面前,他决定当个普通人,混在游客中间跑到俄罗斯,当然,他得坐头等舱。两人回来的时候,头等舱里除了他们还有一对年迈的夫妻,长久的无聊旅途让这风马牛不相及的两对聊在了一起,和所有见过他们的陌生人一样,老夫妻以为他们是一对正在闹别扭的伴侣,这对年轻人那样般配,却始终不肯比肩而坐,好吧,是Natasha不愿意和tony坐在一起。

  “你得劝劝她啊,简年轻时也老生气,就得靠哄!”老先生侧过身子躲开Natasha的目光对tony做着口型,tony表示心领神会。

  “你怎么不和他坐在一起呢,好姑娘?瞧瞧,你丈夫多英俊!”老妇人则坐在了Natasha身旁,像位温柔的老母亲一般小声地劝着她。

  “其实我们没在一起。”

  “不,我们是一起的。”

  Natasha讶异地别过脸,她看到tony又露出了那个得意又迷人的经典的笑容。

  “那,夫人,你能忍受自己的丈夫总是跑去喝酒吗,还逞能,回到家后吐自己一身,还要劳烦别人帮他清洗。”

  “夫人,你可别听她瞎说,我可是为了她才跑这么老远到俄罗斯。”

  老妇人微笑着看着这一对斗嘴的年轻人,觉得好像不用费什么口舌帮他们开导了。

  “所以你们准备结婚?”老先生笑眯眯地问道。

  “我没有这个想法,我相信他也没有。”Natasha收敛了笑容,淡漠地看向了tony,“我知道他是个永远停不住的人,所以我们两个的关系停留在朋友上就好了,是吧?”

  tony愣住了,这个问题他没办法回答。他太想牵住她的手,但自己也不确定是不是一直想要牵下去,毕竟他喜欢新鲜感。

  

  所以Natasha就生气了。tony这才发现,她是真的在乎他,而不是开玩笑。

  “好吧,我知道你生气了,我的错,你别累着自己啊。”

  “你觉得你是谁?没人能约束我!”

  “如果你愿意接受的话,我想做你男朋友。”Natasha愣住了,高跟鞋撞击大理石地面的嗒嗒声戛然而止,周围人声嘈杂,她却觉得世界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。

  “抱歉,我得想想。”她心如乱麻,Natasha没法确定他是不是只把她当作诸多战利品中的一个。她手染鲜血,劣迹斑斑,两个人从来都不是一条路上的人。

  “没关系,我会等的。”他惨淡地笑笑,对此表示理解,然后走上前去,用手肘轻轻碰了碰她的手臂,“来吧,我知道你的脚很痛,这样撑着会好受一些,我的车就在停车场,再坚持一下就到了。

  他变的贴心了,Natasha心想,从前那个任意妄为的傻大款儿一去不复返,这样的tony真的很好。

  于是她挽住了他的臂弯。

  

  车如其人,这亮眼的红色晃得Natasha简直没办法睁眼,她就知道他一定会选这种得瑟招摇恨不得引来全世界目光的颜色。

  ”甜心,像不像你的头发?”

  tony替Natasha拉开车门,然后心甘情愿地吃下一记锋利的眼刀。

  “你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?”Natasha舒服地坐了进去,车里的气味十分熟悉,好像是她以前用的一款香水。

  “你听不出来吗,我的宝贝,还是我的恭维能力有所退步?”

  大款儿坐进了驾驶位,他先替Natasha系好了安全带,然后才调好自己的。Natasha的品味十分独特,为了寻找她常用的那款香水,tony跑遍了整个纽约,他如愿以偿地把这辆新车染上了Natasha的味道,Natasha却换新香水了。好吧,也没什么关系,这样无论他身处何地,都好像一直溺在Natasha的怀抱中。

  tony承认,他贪恋Natasha的怀抱,而这样的机会却寥寥可数。第一次,他在战斗中因为保护Natasha而受伤,她给了他一个友善的拥抱,并替他包扎了额头上的伤口,动作相当粗暴迅速,止血效果却很好。第二次则是复仇者的庆功派对,cap号召大家一起抱抱。。tony和Natasha碰巧挨在了一起,那天他喝得很多,也说了很多自大的混账话,然后不省人事,第二天,thor告诉他,是Natasha把他送回了卧室。第三次,就是在那个温暖的小避难所里,这才算一次真正的拥抱。

  “甜心,怎么不说话?”

  他假装专心地盯着前方的路,心思全在Natasha身上,他知道,她又在想那对老夫妻了。他不在人前表态的确伤透了她。

  “口干舌燥,没心情跟大款兜圈子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tony扁了扁嘴。

  他用眼睛的余光死死锁住身旁的女人,看着她降下玻璃窗,看着她用手撑住下颌,任凭冰冷的风弄乱她浓烈如火的美丽鬈发,新香水的味道扑面而来,这一刻,tony发现自己爱极了Natasha。只是他从未说出口,连一句像样的“我对你有意思”都没对她讲过。

  伴侣只不过是一种形式,一段束缚二人的火热关系,只有爱才是真的。

  他开始明白她到底为什么生气了。

  她害怕被抛弃,她害怕自己只是一件物品,她害怕她会变成他之前的女伴那样。

  想到这里,tony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,去你的男朋友,Natasha需要一个真正呵护她的爱人,而自己搞砸了一切。他豁然开朗。现在他需要一个恰当的时机来好好证明自己。这个时机他在很久之前就准备好了,之前tony不确定是否要真的这样做,现在他已经下定了决心。

  “亲爱的,咱们去哪?复仇者大厦,还是我家?”

  “这两个地方我都不想去,你家附近有个不错的酒吧?”

  tony笑意渐浓,他点头道:“没错。”

  “行,把我扔在那你就可以走了。”

  好吧,Natasha这次的火气还真是挺大的。

  

  TBC.

 这边下了大暴雨,街都淹了,放假一天好开心!哇,玩lof这一段时间都50多粉了,好开心,希望更多的小伙伴能一起玩啊!或者你们点梗我来写,马上就有二十天假了,就可以写好多啦,留言留下梗,我会慢慢写出来的! 

  

评论(10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法兰西铁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